close

她就是一個叫做CANDY的女孩。

有CANDY的微笑還有CANDY的傷身CANDY的牙疼

 

 

我是CANDY。

幼稚園的時候牙齒蛀光光

愛上隔壁牙齒整齊的白白的他

我以為就是這麼回事的

我會變成他的新娘子

我喝了他的口水之後我們生下牙齒蛀一半白一半的小北鼻

 

 

牙疼的哭鬧破壞了一切

我從新娘子變成國文課本所謂的怨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國中物理老師受不了我的哭鬧

我說  牙疼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痛

會讓人吃不下睡不好神經病的

他寫下一個胡扯的式子  T x V = K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高中之後

英文老師說

TEARS CROSS VALUES EQUALS K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牙疼跟哭鬧

純粹是糖吃太多

 

 

只要哄哄我我就不吃糖了

不吃糖就不痛了

不痛了就不哭了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最後CANDY被自己的眼淚淹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